[视频]【国际锐评】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24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刊播国际锐评,题目是《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锐评指出,针对香港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极端违法暴力事件,美英有官员不断发表错误言论,声称香港特区政府应尊重言论和集会自由、香港自治权利应得到保障等。这些论调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为反中乱港分子撑腰打气,挑衅“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

“一国”是“两制”存在的根本前提,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中国政府对香港特区拥有全面管治权,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以“高度自治”为名挑战中央政府的权威。

从2014年发生非法“占中”,到此次暴力犯罪事件,外部势力一直在不断向香港伸出黑手,制造混乱,企图破坏“一国两制”实践,通过培养自己的势力来谋取香港的管治权,搞乱香港,搞乱中国。

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绝不允许任何外国政府、机构和个人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是自由港,但绝对不会容忍外部势力在那里兴风作浪。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