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7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4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4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赵克志会见缅甸劳工移民与人口部部长; 3.【贵州水城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13人遇难 32人失联 11人正在救治; 4.【贵州水城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救援现场突降大雨 救援中断; 5.【贵州水城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亲历者:8岁男孩被救出送医 双侧股骨骨折; 6.川滇贵部分地区地质灾害风险较高; 7.西南地区持续强降雨 险情频发; 8.《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发表; 9.香港各界强烈谴责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 10.斩断性侵孩子的“黑手”管好互联网; 11.斩断性侵孩子的“黑手”织牢信息网; 12.【央视短评】防性侵 筑牢常识这道“防火墙”; 13.热点扫描; 14.特雷莎·梅已经辞去英国首相职务。 (《晚间新闻》 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