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22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9:15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

李克强表示,建交35年来,中阿关系与合作稳步向前发展。习近平主席去年成功访问阿联酋,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阿方继续巩固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全方位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李克强指出,中阿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拥有巨大市场和不断发展的产业,正在进一步扩大开放,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欢迎阿方主权财富基金、私人资本等继续加大对华投资,愿同包括阿联酋在内的海合会国家共同推进中海自贸区谈判。

穆罕默德表示,阿联酋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大对华投资力度。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