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四口大缸一块泥 倒霉男人捞出百万财 7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22日 15:26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当地人眼中的倒霉男人,干啥啥不成,连做十几个项目都搞砸了,穷得连一瓶3元钱的啤酒都买不起。46岁身无分文,他发誓要改变命运!他盯上了跑得飞快的海鸭子,这一次倒霉男人一举翻身,2018年销售额达到600多万元,他说能实现财富逆袭,全靠一个土块、一个招。他到底找到了什么赚钱秘诀,能抓住海边奔跑的财富?

致富经:四口大缸一块泥 倒霉男人捞出百万财 5月30日

有这样一句俗话:“人要是倒霉,喝口凉水都塞牙”,今天节目的主人公陈汉洲,以前就是当地人眼中的“倒霉男人”,创业15年,干了十几个项目,他干啥啥不成,2013年时46岁了,还穷得连一瓶3元钱的啤酒都买不起。别人笑话,说这辈子他压根就没有赚钱的命。谁也没想到,后来这个陈汉洲竟然一举翻身,年销售额达到600多万元,这回他摸到了什么赚钱门道呢?

致富经:四口大缸一块泥 倒霉男人捞出百万财 5月30日

养殖的是儋州海鸭子、加工用的是当地的白泥、销售又借力当地的红树林,十几次创业失败后,陈汉洲发现,善于把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转化为自己创业的有利条件,前行的脚步会变得更加轻盈顺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