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暑期少儿特别节目,三队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8日 20:49 A-A+

刘宜霏、刘宜昕姐妹花组合带来的空中杂技表演真是让现场观众与嘉宾惊叹连连。姐姐刘宜霏曾获得中国第二届空中舞蹈锦标赛少年竞技女子组冠军,空中吊环少年竞技女子冠军,及全场总冠军。妹妹刘宜昕曾获得中国第二届空中舞蹈公开赛少儿女子组亚军。如此优异的表现自然离不开加倍的努力,想来听听杂技姐妹花的故事吗?周六精彩,不容错过。

贾汉娜于2016年开始学习拉丁舞,曾获得多个国标舞冠军,于2018年8月,夺得英国黑池舞蹈节10岁组冠军。韩承峻来自沈阳,自幼热爱拉丁舞和篮球。曾参加2017第三届帝王杯香港国际舞蹈公开赛并获第一名。多次参加CBDF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并获第一名。这对王炸组合能否完美配合,点燃全场呢?擦亮眼睛,好戏开场!

星星队 (小尼 朱迅)

妮尕尔阿依·玉山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自信阳光的维吾尔族小女孩,她从4岁开始就表现出惊人的舞蹈天赋,6岁开始于迪丽娜尔小天使艺术团进行系统的舞蹈训练,8岁参加全疆少儿舞蹈大赛独舞获得金奖,10岁参加新疆好舞蹈获得少儿组冠军。这次踏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她带来了新疆独舞,究竟能不能“一舞动天下”,我们一起期待吧!

石尚姑姑从小学河南豫剧,现在是一名幼儿园戏曲老师,也是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老师的亲传弟子。石尚在现场带来了豫剧《朝阳沟》选段,并与小香玉老师亲密互动,同时,小石头也是本场年龄最小的选手。

赖中昊从小热爱音乐,小学二年级开始自已作曲。在参加浙江电视台举办的少儿版好声音儿童歌唱比赛中进入六强,并在节目中演唱自己创作的作品。辜溱,今年10岁,已经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现在是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项目09公益剧场青少年话剧团团员。优秀的两人,这一次携手带来 励志经典《海阔天空》。现场究竟会有多震撼呢?

牛宝义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实用美术专业,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中央电视台美术编辑。他与笑笑鱼组合合作带来国风秀,实力证明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