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老艺新生 贝雕 201907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7日 1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位工业设计专业的的大学生即将从北京赶赴浙江洞头,去尝试一个不一样的艺术创作。一位从事贝雕创作近四十年的老手艺人,面对学生天马行空的构思有何态 度?贝雕的原料究竟从何而来?年轻创作者与老一辈手艺人的相遇,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本期《乡土》 老艺新生·贝雕 敬请关注。

[乡土]老艺新生 贝雕 20190717

[乡土]老艺新生 贝雕 201907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洞头县贝雕技艺传承人的郑大志,从事贝雕40余年,贝壳经过他的打磨,有了新的价值和魅力,通过他精心的设计和制作,不同的贝壳展现出新的光彩。可是,郑大志也有犯愁的事情,这就是贝雕作品的销售问题。在拍摄《老艺新生》的机缘下,两个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从北京赶往浙江洞头,开始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艺术创作。(《乡土》 20190717 老艺新生 贝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