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大学老师辞职种樱桃 如何年卖400万? 7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6日 17:05 A-A+

央视网消息:他原本在北京一所高校工作,2013年却突然回到家乡种樱桃,引来各种非议。断树根,割树皮,他狠狠折磨樱桃树,连员工都看不下去。三轮车、编织袋,夜幕之下,他究竟在樱桃地里做什么?种种奇怪做法,如何让他将一棵樱桃树上的樱桃从50元卖到2000元,实现年销售额400多万元?

致富经:大学老师辞职种樱桃 如何年卖400万?

山东省平度市2013年发生了一件怪事,曾在北京一所大学当老师的车晓松突然回老家种起了樱桃,父母跟他闹翻,妻子也跟他离了婚。他的种种举动更是引起了村民的非议,他割树皮,断树根,深夜开着三轮车用编织袋去樱桃地里埋东西,而编织袋里还散发出一种奇怪的气味。有人猜车晓松是犯了错误,被学校开除了。也有人说,他是感情上受了刺激,破罐子破摔。就在风言风语满天飞的时候,车晓松却将一棵樱桃树上的樱桃从50元卖到2000多元,年销售额400多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大学老师辞职种樱桃 如何年卖400万?

车晓松刚开始种植樱桃时,因为不懂种植技术,闹了很多笑话。但他说“如果万事具备,就不差你这股东风了”,所以即使身处创业失败的低谷,他仍然看准机会,勇敢地选择第二次出发。以好的心态,在失败中学习,在解决问题中成长,最终获得了成功。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