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7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6日 15:38 A-A+

央视网消息:因为贫穷,他开始创业,没有钱,把结婚戒指都卖了。他养了一种几乎没人见过的鸡,被当地人说不吉利。他赚钱有招,一只鸡养一年,就能带来1000元的收入,可嘲笑他的人依然很多。他用独特的方法卖鸡,一枚鸡蛋卖到5元钱,一只鸡卖到198元。看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的李良华,养鸡不走寻常路,如何实现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的?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李良华,十年前,他开始养殖一种鸡,在当地却被很多人说不吉利。他养出来的每一只鸡,在一年的时间里就能给他带来1000元的收入。他更是靠着这种鸡在不到六年的时间里,就实现了年销售额1000万元。那么,他养的是一种什么样的土鸡?又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

致富经:卖掉婚戒养黑鸡 如何年卖千万元

李良华的成功创业,离不开他看市场的超前眼光,也离不开他不放过每一个商机。靠着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对创业的执着,李良华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将自己的土鸡和土鸡蛋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