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15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教育部等六部门规范校外线上培训; (2)2019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动启动; (3)南方持续降雨,多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4)游泳世锦赛,中国跳水再夺两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教育部等六部门规范校外线上培训

今天(7月15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今年将重点排查校外线上培训的内容、时长等方面的问题,对经排查发现问题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进行整改,要求2020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

2019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动启动

今天(7月15日)是第五个世界青年技能日,人社部等六部门以“技能扶贫”为主题开展了技能扶贫政策的全面宣传。据了解,2018年,全国开展贫困劳动力培训200万人次,技工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6.42万人。

南方持续降雨 多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我国江南、华南的强降雨昨天(7月14日)开始减弱,但局部地区仍出现大到暴雨。在江西会昌,持续降雨导致多个乡镇受灾。中央气象台消息,从7月12日开始的这轮降雨,多地累计降雨量达100-250毫米,部分地区甚至超过300毫米。水利部监测显示,入汛以来,全国37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游泳世锦赛 中国跳水再夺两金

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韩国光州继续进行。在今天(7月15日)下午进行的跳水女双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涵/施廷懋获得冠军,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世锦赛十连冠。昨晚展开的跳水女双10米台决赛,中国组合卢为/张家齐夺得冠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