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遵义会址话长征 铭记精神再出发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1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遵义会址话长征 铭记精神再出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9:31
  • 视频简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遵义会址话长征,铭记精神再出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媒体采访团昨天(7月11日)在遵义会议纪念馆举行了一场媒体座谈会,编辑记者们分享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80多位编辑记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围绕“再走长征路的感悟”“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主题,结合新闻报道工作,交流长征路上的采访心得。

“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6月11日启动后,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媒体已累计推出5500多篇形式多样的报道,网上总阅读量超过8亿次。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