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边陲小镇 茶树飘香 7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1日 14:14 A-A+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培训,看似简单的话语和肢体动作,却难倒了这些憨厚老实的学员。村里举办这次培训班有何用意?来这学习的学员到底是什么身份?

云南省镇康县忙丙乡忙丙村最近发生了几件新鲜事,日常里大家看似最熟悉不过的事,突然好像都不会做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乡村旅游,大家也是拼了,可还是有人不明白,我干了一辈子的事,难道还要培训不成,这到底是唱哪一出呢?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既要帮助那些建档立卡户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也要有思想上的引导,树立贫困地区的农民对于脱贫致富走向美好生活的信心,有了志气,致富的办法和干劲也就有了。为了提高种植户种植和销售茶叶的技能,村里举办了培训班,就是通过知识和技术的支持,有针对性地指引农民走向科学正确的脱贫致富道路。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