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7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9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2.时政要闻; 3.孙春兰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 4.杨洁篪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售台武器; 5.第八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举行 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 6.王勇会见马来西亚副总理; 7.波兰总统总理分别会见王毅; 8.提高义务教育质量 教育部回应热点; 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举行; 10.南方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持续; 11.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