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7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9日 14:42 A-A+

央视网消息:他身上带着东北人爱闯爱折腾的劲儿。22岁,他只身离开东北闯广东,如今,柠檬种植农户靠着他的公司找销路。今年惠州频繁降雨,柠檬不但落果减产,还有大批量长成了次品果。可宋福雷却说,他能靠这些次果赚10倍的钱。东北少年闯广东都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儿?宋福雷的财富计划又能实现吗?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他叫宋福雷,24岁开始创业。有的人创业选择项目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纠结,有没有技术、资金够不够,总之得反复斟酌考察。宋福雷从来不纠结,看准一个行业就果断进入,12年来,他转战至少4个行业。可偏偏他吧,哪个行业都做挺好,用他的话说,只要想干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可今年6月起,他所在的广东惠州连续大雨,这场大雨打乱了宋福雷的财富计划,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致富经:东北小伙闯广东 他让原本亏钱的果子变财富

这三年来,宋福雷最大的感想,就是做农业真的很辛苦,投资回报期长,受天气和市场因素影响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加入,让农业从看天吃饭,开始知天而作。而生鲜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或许能有效解开卖难困局。宋福雷从种植端入手,进军市场空间更大的饮品市场,商业思路正是基于此。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