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文成杨梅上市时间有点长 7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9日 14:54 A-A+

央视网消息:杨梅的颜色有深有浅,论个头有大有小,风味更是迥异不同。在面对众多杨梅品种的时候,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口味的杨梅呢?

每年到了六七月份的时候,很多人就会期待一种水果尽早上市,它就是杨梅。杨梅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喜爱,原因就在于杨梅的风味十足,果酸不仅能够开胃生津,消食解暑,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你说,这样的水果谁不想多吃几口呢?

浙江是我国杨梅的主产区,通过多种多样的推介活动,小杨梅成为大产业。在一些地方,杨梅的经济价值已经远远超越了本身,带动了当地旅游休闲等第三产业的跨越发展,形成农工商互动、产加销良性循环。随着杨梅产业链越拉越长,文成县独特的"杨梅经济"现象已经显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杨梅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