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 复古的家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8日 19:00 A-A+

小到复古的装饰、衣物、一件配饰,大到家居空间,走复古潮流的人们越来越多,复古是一种元素,怀旧是一种心情。当代复古风格的室内设计,是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在室内布置、线形、色调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兼容典雅与现代,呈现出鲜活时尚的品味特征。既拥有岁月的情怀,又环抱当下的流行特色,成为迷人又充满个性的所在。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走近复古设计,走近独一无二的家。

期点评人—— 陈暄

陈暄,十上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领导一些有才华的设计师共同探索商业住宅建筑,室内,产品和家具设计的新概念。此外,陈暄秉承着对设计的热忱,在中央美术学院获得了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建筑博士学位。在不忙于工作或学习时,陈暄会设计时尚产品,艺术创造,还将艺术品展览的收益用于慈善事业。

本期展示作品

《建筑师的家》

《编织幸福》
 
《小野的家》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