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70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55处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居世界第一】登上首位; 2.【55处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居世界第一】五千年历史; 3.【55处 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居世界第一】生态保护; 4.申遗成功 是为了更好地保护; 5.【央视短评】在文化自信中呵护好文化遗产; 6.王毅会见孟加拉国外长; 7.王毅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8.多地遭遇暴雨强对流天气; 9.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洪灾致22人死亡; 10.美国加州南部发生7.1级地震; 11.运输伊朗原油的油轮被扣押 伊朗官员:将扣英国油轮作为报复; 12.路遇行窃 退伍军人挺身而出; 13.热点扫描; 14.中国金花在温网再创佳绩; 15.中国歌剧首次唱响柏林国家歌剧院。 (《晚间新闻》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