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强强对抗,高颜值选手用爱坚持公益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5日 12:3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增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月赛,共有六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周冠军 “怒撕” 传统蒙古族歌手标签——吉仁苏布德


  提起蒙古族歌手,您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呼麦,长调,还是草原歌曲?如果真是这样,那您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五的精彩节目。因为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流行女歌手吉仁苏布德一定会颠覆您对传统蒙古族女歌手的印象!想知道她是如何跨专业从舞蹈编排惊艳变身流行女歌手吗?想知道如今光芒四射的舞台皇后的励志减肥故事吗?风里雨里,星光等你,不见不散哦!

2号 挑战者 不会唱京剧的阿拉伯语翻译不是好老师——王菲 


  他是来自山东临沂的一名阿拉伯语翻译,现在却从事一项中国民族文化传承的工作,创办了当地唯一一家少儿京剧社,他的学生既有四五岁的小朋友又有十几岁的大孩子。如今他的京剧社已初具规模,王菲希望能将这项中国传统文化向孩子们传承下去,也希望有一天能通过自己阿拉伯语翻译的身份将京剧传播到海外。扮演双重身份的他,会怎样将两份平行的工作完美的融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号 周冠军 血缘不真,亲情不假——郭燕


  在周赛的舞台上,作为妈妈,郭燕对女儿的爱与呼唤感动了无数观众。如今来到月赛的舞台,作为女儿,郭燕又将怎样表达她对养父母深深的爱与感激呢?节目组会为郭燕准备怎样的惊喜呢?她的养父母究竟能否来到现场为她惊喜助阵呢?答案即将揭晓,请君拭目以待。

4号 挑战者 小哥灵魂模仿者?不仅如此哦!——费包包


  这是一位来自福建的选手, 他原名叫黄枭,因喜欢小哥费玉清一直走在模仿小哥路线上,但本期节目将会告诉您,你对包包的印象只是停留在模仿费玉清你就错了哟!曾作为电视编导的他,体会到幕后艰辛之后走选择走到台前展现自己,这次月赛他将多面发挥自己的才艺,他究竟会展现出怎样一个精彩的费包包呢!和小编一起期待吧!

5号 周冠军 “养老”的小鲜肉——君君 


  好消息!好消息!被不少小迷妹深深喜爱的周冠军君君终于把他在周赛中“惊鸿一现”的原创歌曲搬到了月赛的舞台上!这首专门为认知障碍老人创作的《依靠》将君君与老人们相处中的点滴感受娓娓道来,十分动听,温暖全场。作为万人创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君君还会为我们讲述怎样的动人故事,又会带来哪些实用的照顾老人生活的技巧和方法呢?相约周五,相约感动。

6号 挑战者 停飞空姐——-刘奕杉 


  她原来是一名空姐,来自辽宁大连,她本来可以安稳地做一个美丽空姐,但由于父亲突然生病,她没有办法继续工作,只好放弃自己的事业和妈妈一起照顾爸爸。父亲作为她从小的音乐启蒙陪伴她成长,她上星光的原因也是为了完成父亲的期望。在照顾爸爸之余,刘奕杉还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可以为爸爸攒攒“福气”。真是一位集孝顺与善良于一身的美丽女子啊!小编已经忍不住想看她精彩表现了呢!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