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银行副行长辞职给鱼瘦身 年卖千万 7月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4日 11:08 A-A+

央视网消息:他曾是当地一家银行的副行长,因为一个商机,在家人的反对及朋友的不理解中,辞职去卖鱼。他收鱼、养鱼,行为古怪,不仅控制鱼的重量,还要求鱼的身材,不瘦绝对不上市。银行副行长辞职下海,如何养鱼靠“瘦”年销售额2500多万元的?

致富经:银行副行长辞职给鱼瘦身 年卖千万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司徒伟明,广东省中山市人,曾是当地一家银行的副行长,因为发现一个商机,辞职卖鱼。他的很多举动,让同行觉得很奇怪!他收商品鱼,不仅规定鱼的体重,还得要鱼长得好看!收来的鱼并不卖,放一个半月后,这些鱼的身价都翻了一倍!年销售额2500多万元!司徒伟明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致富经:银行副行长辞职给鱼瘦身 年卖千万

司徒伟明的创业故事给了我们一定启发。创业也好,经营也好,走不走寻常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坚持初心,永不放弃,这才是成功创业的最佳捷径。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