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向往的夏日花园 可以这样建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2日 17:54 A-A+

夏日里最美好的事儿,莫过于在繁花绿树之间,感受勃然的生机,沉醉在美好怡人的微风里。久居城市的我们,对自然的渴望只能成为周末的畅想,那么,有什么办法来拉近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呢?不妨为自己打造一个花园,让你的渴望常驻你身边,为自己打造出向往的生活。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走近花花草草,走近夏日花园。

本期点评人—— 彭已名

彭已名,花园生活作家、资深园艺类节目点评人、园艺专栏撰稿人。2016年度获年度园艺达人奖。目前著有《我承诺给你的美丽新世界》和《园居的一年》两部花园生活类图书,并为自己的女儿设计和打造了兔毛花园和新兔毛花园两座亲子花园。

本期展示作品

《泡泡的蓠草集》

《高高的花园屋》

《彩虹姐姐的花园》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