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6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9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9日 23: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2.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3.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4.习近平结束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回到北京;5.时政要闻;6.杨晓渡主持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7.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8.王毅主持气候变化问题三方会议;9.赵克志在重庆调研;10.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闭幕;11.中非合作更紧密 对非投资有新变化;12.上海将实施垃圾分类 准备好了吗? 上海市政府:前端垃圾不分类 就不收运不处置;13.上海将实施垃圾分类 准备好了吗? 垃圾定时定点投放 居民社区共推进;14.央视短评 让垃圾分类从“盆景”变为“园林”;15.成都简阳 2019中华龙舟大赛成都简阳站开赛;16.热点扫描。(《晚间新闻》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