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股东来了》2019复赛正式启动

CCTV专区 CCTV-2财经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7日 15:37 A-A+

央视网消息:6月26日,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复赛在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和湖南六大赛区同时启动。根据赛制安排,复赛将分为网络竞赛和电视大赛两个环节,各赛区将通过复赛最终选拔出由5人组成的赛区战队参加于8月24日-26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经过42天网络初赛角逐,各赛区共有近千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复赛资格。

根据复赛规则,获得资格的选手将在各自赛区参赛,如遇特殊情况可向主办方申请更换一次赛区。没有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亦可参加网络答题,但复赛期间不统计权益值、排名情况,也没有现金奖励。

电视大赛将于7月9日在江西赛区率先拉开帷幕,7月26日于辽宁赛区结束。这期间,上海、湖南、河北、山东等赛区将依次举办。目前,各赛区复赛正紧锣密鼓筹备中,投资者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精彩电视秀。

自5月6日开赛以来,《股东来了》2019得到了投资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网络初赛共吸引超过74万人注册,累计答题人次破亿。同时,全国各赛区还举办了623场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超过21万人直接参与。

复赛期间,各赛区将继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走进高校等活动,宣传推广《股东来了》,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