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期待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再次倾听“中国声音”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25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期待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再次倾听“中国声音”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9:50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期待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再次倾听“中国声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召开在即,多国人士表示,在当前风云激荡的国际形势下,国际社会期待再次倾听有关全球治理的“中国声音”。

多国人士表示,近年来,二十国集团机制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但它仍是世界主要经济体对话和协作的重要平台。中国已经成为二十国集团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期待中方在本届峰会上继续贡献中国智慧。

当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严重冲击国际经济秩序,世界经济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明显上升,多国人士赞赏中方一直发扬合作共赢的伙伴精神,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