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一个女人一勺酱 给他带来千万财 6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5日 14:18 A-A+

央视网消息:只因为一个陌生女人会一种祖传技艺,他就贸然登门,要带这个陌生女人离开农村。餐饮市场风云变幻,他却只用一勺大酱闯荡市场将近20年,以不变应万变。 变化的是市场,不变的是大酱。看吉林长春的姜道泽,如何用一勺大酱,创造年销售额8000万。

致富经:一个女人一勺酱 给他带来千万财

我们的主人公叫姜道泽,已经是一个从事餐饮行业将近20年的“老兵”了。但是跟很多人不一样的是,不管餐饮市场如何变化,姜道泽始终离不开他的一勺子大酱。也正是这勺子大酱,让姜道泽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最终创造了上千万元的财富。姜道泽对大酱怎么就这么情有独钟呢?他的大酱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致富经:一个女人一勺酱 给他带来千万财

姜道泽在餐饮行业将近二十年,表面上看全都是凭着一勺子大酱,但是在面对市场风云变幻的时候,他的大酱也要根据市场不断做出调整,来满足市场的需要。姜道泽的故事告诉我们,只有不断调整我们的思路,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我们才能在市场的变化中不断突围。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