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21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9:38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6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对朝鲜的国事访问离开平壤回国。离开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在机场举行的欢送仪式。

在21辆礼宾摩托车的护卫下,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车前往机场,朝鲜民众沿途夹道欢送。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习近平和彭丽媛抵达机场,金正恩夫妇在下车处热情迎接。军乐队奏中朝两国国歌,习近平在金正恩陪同下检阅了朝鲜人民军三军仪仗队。朝鲜各界群众在机场热烈欢送,习近平向他们挥手致意。朝鲜少年儿童向习近平夫妇献花。习近平同朝方前来送行的高级官员一一握手告别。在专机舷梯旁,习近平同金正恩紧紧握手话别。习近平夫妇迈上舷梯,在机舱门口转身,向金正恩夫妇挥手告别。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出席欢送仪式。

崔龙海、朴凤柱、李勇浩、李万建、李洙墉、崔辉、李永吉、努光铁、李龙男、金能旿、金与正等参加送行仪式。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