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满山跑的财富 全靠一种可以“吃”的树 6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0日 08:42 A-A+

央视网消息:他18岁开始创业,靠卖矿石赚到千万财富。2015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他突然转行上了荒山。他在荒山上养鸡、养猪、养羊,还迷上了一种神奇的树。看着像枯死的小树桩,却能帮他撬动大财富,他说不管养殖还是销售,他都离不开这些树,2018年他的销售额达到5000多万元。看李茂泉如何怪招养殖、荒山淘金?

致富经:满山跑的财富 全靠一种可以“吃”的树

画面中这位正在放羊的人,就是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李茂泉,说起他,朋友们都说这个人做事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他原本做着矿产生意,拥有千万财富,2015年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突然转行上了荒山,四年时间里,他住过废弃的破窑洞,还被人欺骗损失掉700万元,人也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您要问了,他这么做到底是图啥呢?

致富经:满山跑的财富 全靠一种可以“吃”的树

李茂泉无惧陌生领域果断转行,通过四年摸索实践,打造出了一条全新的产业链,让荒山变成了金山。党中央多次提出“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要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有机统一,只有这样,才能描绘出“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乡村振兴画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