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90619 京剧折子戏专场 《赤桑镇》 《遇皇后》 《打龙袍》(访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9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场演出是纪念李多奎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演出。该场演出由《赤桑镇》,《遇皇后》,《打龙袍》三个折子戏组成。李多奎具有一副得天独厚的“中锋响堂”嗓子,他的嗓音富有表现力,而且对于吐字、喷口均极讲究。几十年以来,他不断深入研究与改进,在龚派的基础上,在老旦行当中又形成了个人的演唱风格,创出了一个影响很大的“李派”。(《CCTV空中剧院》 20190619 京剧折子戏专场 《赤桑镇》 《遇皇后》 《打龙袍》(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