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拒绝靠脸吃饭 90后小伙月卖百万元 6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7日 13:30 A-A+

央视网消息:他的身上汇集多种标签,名校学子、演员、模特、帅哥。而他却选择了最让人惊讶的一个,牛蛙养殖户。引发热议的背后, 他迅速抓住牛蛙行业节奏,在三年时间里玩转一条产业链,从3万元起步到月卖上百万元。看湖南岳阳的90后小伙肖勇,如何从追梦少年一夜长大,实现财富大逆转。

致富经:拒绝靠脸吃饭 90后小伙月卖百万元

人们常说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都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今天我们的主人公肖勇就是这样,他一直追逐着自己的演艺梦,花销很大。忽然有一天,父母跟他说,娃啊,不能支持你了,咱家有困难了。怎么办?想来想去他决定做一件事。这件事让他成了当地的焦点人物,而且这个事还特别热闹。这不,记者还没走近,就已经听到了很大的动静。

致富经:拒绝靠脸吃饭 90后小伙月卖百万元

肖勇创业的资金不多,但是他却善于利用切合时代的商业模式,用自己的特长结合当下最受人关注的营销手段,在自己的小产业里实现了初步的梦想。肖勇的创业新思路,希望能为您带来灵感。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