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预告:母女千里寻亲人,盼再续一段长达半个世纪的友情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6日 03:02 A-A+

寒来暑往,对你的寻找从未停歇

冬去春来,对你的等待永不改变

书写中国人的情感春秋

守护万千家庭团圆梦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

大型公益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

6月16日晚八点档 CCTV-1感动呈献

与您一同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半世纪 三代情

医者仁心援疆救治

上世纪五十年代末,新疆吐鲁番地区生活条件还很艰苦,交通及医疗建设尚不完善,水痘和脑膜炎成了肆虐全村的传染病。直到援疆汉族医生陈建出现,他帮助大家治疗疾病,并普及医学防护知识,为村子带来了健康和希望的同时,也得到了全村人的尊重与爱戴。

等着我

阿吉古丽外婆身上鸡蛋大小的奇怪肉瘤,也是在陈建医生的救治之下消祛的。看到陈医生一岁半的女儿梅梅无人照看,阿吉古丽的外婆对梅梅视若己出,悉心呵护。

等着我

后来,陈医生结束了在新疆的工作回到苏州,还邀请阿吉古丽的母亲到家中做客,然而,临别时留下的汉字地址因为村中无人能识,两家人逐渐失去了联系。

等着我

今天,在《今世缘·等着我》节目现场,阿吉古丽与陈医生两家人能否重逢,再续这长达半个世纪、维系三代人的友谊呢?

 

“懦弱”姐姐难逃自责枷锁

三十八年愿得弟弟原谅

“这些年一直有一块石头压着我,我当时太软弱无能了。”一件事,一个人,令张明霞懊悔了38年……

母亲改嫁后,张明霞和两个弟弟被带去了大爷大娘家。“大爷大娘家的孩子们对我们很不好,我们姐弟天天受到欺负……过年的时候他们把鞭炮往弟弟衣服里塞,拿他取乐。”张明霞弟弟的衣服都被炸出好多洞,后颈上还留下了伤痕。

等着我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张明霞带弟弟回了奶奶家,大爷大娘要接回弟弟,她当时太小,没敢留住弟弟。不曾想没多久,弟弟竟走丢了。对于年幼时的“懦弱”,张明霞多年来自责不已。

长大后张明霞盘下了一个肉店,每天凌晨2、3点出门去运肉、切肉,再忙到中午12点,每天只能休息下午到晚上的几个小时,“努力赚钱,就可以给弟弟一个温暖的家了。我想找到弟弟,只要我不倒,我就会好好照顾他。”

等着我

38年后,在《今世缘·等着我》的现场,姐姐能有机会对弟弟说出那句埋藏在她心底几十年的“对不起”吗?

 

满地残花憔悴损

心中人身在何处

花满娅小的时候,家里有一个种满了花的小花园。

9岁那年,一天花满娅的母亲、哥哥和妹妹被不怀好意而来的继父拐卖,家彻底散了。

等着我

为了找回亲人,重建家的幸福花园,花满娅18岁即外出打工。做着洗碗的工作,她的双手每天泡在冰冷的凉水里。无论再苦再累,她都在坚持着,因为有了钱就可以去找妈妈、哥哥和妹妹。

付出了不尽的泪水与汗水,为了找到家人她从未放弃。花开花谢终有时,相逢相聚又何时。

等着我

来到《今世缘·等着我》,花满娅能找回失散31年的妈妈、哥哥和妹妹吗?

敬请关注6月16日(周日)晚八点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世缘·等着我》,与您一同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等着我

等着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