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5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9:46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秉持“上海精神” 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刊播国际锐评《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

锐评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上合组织打造成团结互信、安危共担、互利共赢、包容互鉴的典范,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这是习主席继去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提出五项建议之后,再一次为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的发展指明前进方向,体现出中国对上合组织一以贯之的支持与引领,得到了广泛响应。

作为人口占世界近一半的综合性区域合作组织,上合组织致力于构建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对全球应对日益增多的共同挑战、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规则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以“上海精神”为引领,从团结合作中获取力量,上合组织必将实现更大发展,为民众带来更多的安全感与获得感,为全球发展注入更多的稳定性和正能量。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