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613 纳粹狂人希特勒(十八)纽伦堡审判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4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45年11月20日至1946年10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美苏英法四个战胜国,在德国中南部城市纽伦堡设立国际军事法庭,对纳粹德国的22名军政要员和6个组织进行了审判,作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正式进行的对国际战争罪犯的审判,纽伦堡审判首开将战犯押上国际法庭接受法律惩处的先河,在二战欧洲战场结束之后,为什么要举行这样一场审判?法庭之上,检察官以什么样的罪名起诉战犯?纳粹战犯们又是怎样的结局?本期节目就将讲述“纳粹狂人希特勒之纽伦堡审判”。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90613 纳粹狂人希特勒(十八)纽伦堡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