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6月16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4日 16:10 A-A+

陆树铭

陆树铭

陆树铭在《三国演义》中所饰演的“关羽”深入人心, 是怎样的机缘巧合让他与“关羽”结缘?从艺四十载的陆树铭,背后又有哪些“酸甜苦辣”呢?

潘晓婷

潘晓婷

说起当今的台球运动员,就不得不提到潘晓婷了。作为第一位拿到世锦赛冠军的中国台球选手,是天赋异禀还是天道酬勤?父亲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朱之文

朱之文

草根出身的歌手朱之文,从农民变红人的身份转变令人咂舌, 他却时刻记得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在家庭生活中,朱之文和妻子又携手经历了些什么呢?

金池

金池

“好声音”金池为音乐梦想奋斗十数年, 其中不乏艰辛与苦楚。追梦不易,一场灾难的降临使她的生活遭遇重创。是什么样的信念使金池越挫越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CTV4《中华情》,本周日(6月16日)18:00敬请期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