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国际规则不是提线木偶——看清美国某些政客“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真面目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国际规则不是提线木偶——看清美国某些政客“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真面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23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国际规则不是提线木偶——看清美国某些政客“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真面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国际规则不是提线木偶:看清美国某些政客“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真面目》。

文章指出,合则用、不合则弃,这些美国政客视国际规则如提线木偶,暴露出的是极端的自私自利。对国际经济秩序和通行规则的破坏,必然阻碍全球经济增长,减弱各国之间战略互信,极具破坏力的疑惧、敌意将螺旋式上升。

文章说,比谁的胳膊粗、气力大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以强权挑战规则,妄图把规则当橡皮泥任意碾压,必然遭到世界各国的坚决抵制,最终结果只能是失道寡助,自毁形象,自食恶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