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2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4月我国服务贸易继续稳定向好; (2)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3)电视剧《共和国血脉》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4月我国服务贸易继续稳定向好

商务部数据显示,1至4月,我国服务贸易总额17446.3亿元,同比增长4.1%。其中,出口6192.8亿元,增长10.1%;进口11253.4亿元,增长1.1%;我国服务进出口继续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

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今天(12日),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完成,为今年年底开通奠定重要基础。京张高铁全长174公里,建成后,从北京到张家口的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内,并与呼张和大张两条高铁线路相连,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交通保障设施。

电视剧《共和国血脉》今晚播出

36集电视剧《共和国血脉》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新中国建立之初,为解决燃眉之急的石油问题,解放军官兵克服重重困难,踏上了寻找油田资源的开拓之路,为新中国石油事业做出一番成就的故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