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2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防空部队拦截以色列导弹袭击; (2)美媒曝蓬佩奥欲干涉英国大选; (3)俄呼吁美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4)希腊雅典遭遇强风暴雨袭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防空部队拦截以色列导弹袭击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11日晚以色列向叙利亚南部地区发射多枚导弹,叙利亚防空部队成功拦截多枚来袭导弹。报道称,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仅造成部分物质损失。报道还说,以军在导弹袭击后发起“电子战”,叙利亚军队的雷达系统遭到干扰。目前以色列官方尚未对此次袭击进行回应。

美媒曝蓬佩奥欲干涉英国大选

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日曝光的一段录音显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暗示将“尽最大努力”阻止工党领袖科尔宾成为英国首相。英国卫报援引一位工党发言人的话回应说,美国政府试图决定谁是英国下一任首相,这种做法不可接受。

俄呼吁美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1日呼吁美国延长即将于2021年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至少需要再延长5年,以便双方有时间深入探讨该领域的新格局。

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将成为目前美俄间仅存的军控条约。这个限制双方部署核弹头及其运载系统数量的条约将于2021年到期。目前美国政府是否愿意延长该条约的态度仍不明确。

希腊雅典遭遇强风暴雨袭击

希腊首都雅典及其周边的阿提卡大区11日遭遇强风、强降雨和冰雹的袭击,许多街道积水严重,雅典城区主干道和附近两条高速公路出现严重拥堵,雅典国际机场的正常运营也受到了影响。

今年以来,希腊极端天气出现的频次和强度明显高于往年。气象专家预计,今年夏季,希腊各种极端天气还会不断交替出现。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