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探秘澳大利亚养蜂秘诀 6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10:29 A-A+

央视网消息:在这个蜂群的附近,有一个大水箱,上面有好多的蜜蜂飞来飞去,这个大水箱也不是蜂箱,为什么会招引这么多的蜜蜂呢?这里到底有什么秘密?

我们的记者去澳大利亚采访,一路上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就拿养蜂这件事来说吧,澳大利亚有很多的养殖蜜蜂爱好者,虽然规模很小,但是养殖的热情却是异常高涨,那么澳大利亚生产的蜂蜜口味和质量到底怎么样呢?我们的记者准备亲自去品尝一下。

养蜜蜂这件事在澳大利亚人的生活中,不仅仅是生意,还是一门学科,更是生活中的乐趣。很多孩子从小就开始接受与蜜蜂有关的科普知识,蜂产品在澳大利亚更多时候依靠的是自给自足,严谨、科学的养殖态度,自然酿造出了高品质的蜂产品,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