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6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11:33 A-A+

央视网消息:他做生意20年,攒下千万家产,却突然回乡种树,不到三年全部赔光。一种味道特别的天价水果,让他绝处逢生。这种水果成熟期短,不好保存,销售压力很大。而他短短7天就能卖出400多万元。看广州市的邓荣森如何跟时间赛跑,赚别人赚不到也不敢赚的钱,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他叫邓荣森,扎根建筑行业20年,积累了千万身家,却在2010年突然转行,回老家种起了果树。3年打拼,不仅没赚钱,还赔了个底儿掉!2014年,他发现了新商机!一种单价高达200元一斤,成熟后7天内不摘就会腐烂的稀罕水果,当地几乎没人敢种,邓荣森却靠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即便是已经烂掉的废果子,邓荣森都能卖出100多万元。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嘉宝果,市场价格高、生长周期短、销售难度大,而邓荣森凭着自己勤勤恳恳不断钻研的拼劲和打破常规敢于创新的勇气,一步步地打开了市场,把产业越做越大。而这样的优秀品质,推动着一个个像邓荣森这样的创业者们在致富路上走得更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