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强降雨持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1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强降雨持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9:29
  • 视频简介
    强降雨持续,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日),我国南方多地强降雨持续,贵州、广西、广东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广东河源是这次强降雨受灾最严重地区之一,多个乡镇被淹,近千间房屋倒塌。当地组织多方力量展开救援。在龙川县老隆镇,由于山体滑坡,大量泥浆冲入一处民房,两名群众被困。救援人员破拆房门,徒手挖泥土,经过近1个小时努力,两名受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在广西,强降雨造成6市32个县区出现洪涝灾情。南宁、桂林等地启动Ⅲ级救灾应急响应,有关部门迅速调拨衣被、帐篷等救灾物资,安置受灾地区群众生活。另外,江西、贵州、福建等地的抗洪抢险工作也正在有序展开。

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之前,江南中南部、华南、贵州、云南等地仍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4日开始,江南、华南等地强降雨将迎来间歇期,17日之后,将再次出现一次降雨过程。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