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启动; (2)主汛期我国降水总体呈“南多北少”分布; (3)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4)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今天在青海启动; (5)郑阜高铁全线铺轨贯通; (6)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武汉开展; (7)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启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今天(11日)在北京启动。活动将紧紧围绕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立法和监督工作,突出“守护长江清水绿岸”的主题,力求全面客观呈现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状况。

主汛期我国降水总体呈“南多北少”分布

国新办今天(11日)介绍当前防汛抗旱情况。入汛以来,全国22个省份出现不同程度洪涝灾害。据预测,今年主汛期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降水总体呈“南多北少”分布。下一步,各地将加强决堤、溃坝等灾害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全国铁路7月10日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9对,日均增加客运能力26万个席位,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由44个增至58个。

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今天在青海启动

今天(11日),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在青海正式启动。青海将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对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构建绿色产业体系等重点工作,提出了72项具体要求。

郑阜高铁全线铺轨贯通

今天(11日),郑阜高铁实现全线铺轨贯通,预计年底可顺利通车。郑州至阜阳高铁全长26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通车后,将实现商合杭高铁的连接,合肥至郑州的运行时间缩短到2个小时,郑州到杭州时间缩短到4个小时。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武汉开展

今天(11日),由国家邮政局主办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湖北武汉开展,本次邮展持续7天。来自84个国家和地区的集邮组织参展。全球征集的4683框展品亮相邮展。这是世界邮展时隔十年后再次走进中国。

姚明当选亚篮联主席

中国篮协11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选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席和亚篮联中央局委员。这一选举结果是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篮联代表大会上产生的,除姚明当选主席外,中国篮协副秘书长、国管与外事部部长徐岚也当选了亚篮联中央局委员。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