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201906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1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胆子大,爱冒险,什么东西都敢尝一尝。他养的豪猪更厉害,能打败大蛇,吓跑猎犬。为了这凶猛的生意,他屡出奇招。一种怪味草,让豪猪产量翻倍增长;一把弹弓,让销售额猛增。一些旧坛子,让他的财富增长三分之一。看四川省内江市的余千平如何在短短5年时间,实现年卖600多万元。

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今天的主人公叫余千平,他爱吃敢吃,生吃蝉蛹、花生虫都不在话下。生猛的人做生猛的事,他养的是浑身是刺的豪猪。两种生猛相遇,又会碰撞出哪些令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来呢?我们现在就去看看。

彪悍的小伙 凶猛的财富

余千平善于尝试新鲜事物,这让他找到了商机。可真正让他成功的却是他的营销能力,他打弹弓进入大客户的圈子,贴上小胡子打造个人品牌,看似这些都是小手段,但对于有效整合资源,却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成本小、见效快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3:26

视频简介:他胆子大,爱冒险,什么东西都敢尝一尝。他养的豪猪更厉害,能打败大蛇,吓跑猎犬。为了这凶猛的生意 他屡出奇招。一种怪味草,让豪猪产量翻倍增长,一把弹弓,让销售额猛增。一些旧坛子,让他的财富增长三分之一。看四川省内江市的余千平,如何在短短5年时间,实现年卖6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