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绣花功夫”摊煎饼 一年摊出千万财 6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0日 10:19 A-A+

央视网消息:抹布要叠整齐放在规定位置,原料桶把一定要超一个方向,刘东伟对员工严格,对自己也毫不客气。就是这样一个做事死抠细节的人,屡次从细微处抓住商机。把小摊儿上五角钱一张的煎饼,一元钱一袋的酱菜,做成年销售额超过千万元的事业。看刘东伟,如何从一平米凉菜摊儿起家,把小生意做成大事业。

致富经:“绣花功夫”摊煎饼 一年摊出千万财

提起东北男人,大家的印象都是大大咧咧粗线条,本期的主人公刘东伟,也是东北老爷们儿,但和他共事过的人对他有个统一评价,那就是“做事儿太细了!细得让人受不了!”一个东北老爷们儿,做事能细到什么程度呢?一起来看。

致富经:“绣花功夫”摊煎饼 一年摊出千万财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这是刘东伟创业25年,一直坚持的做事方式,他常说,创业就是要细致地发现、和完善那些别人还没觉察的事儿,发现危机、发现商机、突破难题,靠的都是细致,完善每一个细节,才是创业应该有的态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