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藏在冰面下的千万财富 6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6日 11:40 A-A+

央视网消息:看似平静的冰面下,他要捞出千万财富。大鱼只养不卖,全因一个埋藏了34年的梦想。一场意外,13年的心血几近成空,让他在三天内急成了满头白发。看东北汉子时煜来,如何以梦为马,赚得千万财富。

致富经:藏在冰面下的千万财富 6月6日

养大鱼,是时煜来从19岁就开始的梦想,34年过去了,这个梦想不仅为他带来了意外的财富,也曾经在三天内,让他急成了满头白发。这个已经年过半百的男人和他的大鱼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

致富经:藏在冰面下的千万财富 6月6日

因为年轻时的一个梦想,时煜来开始创业,这一坚持就是34年,当梦想和商机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冲断,如何在逆境中重拾初心,也许值得许多年轻创业者学习。还是那句话,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