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月赛精彩继续,六组选手强强对抗!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6日 17:02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于为德艺双馨的百姓打造梦想舞台的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月赛,共有六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CCTV-1 22:38以及本周六 CCTV-3 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挑战者史国村来自山东省,是一名退伍军人。当年为了赚钱替父亲治病,史国村不舍地离开了部队。虽然他的身材比以前更敦实,但部队的纪律在他身上已形成习惯。本期月赛中,史国村还展示了他不一样的另一面,一起期待史国村的精彩表现!

挑战者大爱飞歌组合分别有张飞和小爱组成,他们一个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一个来自辽宁省。别看他们表演的时候默契十足,但生活里其实是一对欢喜冤家。不是夫妻关系的他们对彼此十分信任和欣赏。这一次作为挑战者回归舞台,他们会拿出什么“看家本事”呢?

周冠军杨永程和史国村是老乡,同样来自山东省。刚大学毕业的他,热爱唱歌,当初不顾父母反对坚持要走音乐的道路。如今,他用动人的歌声证明了自己。他希望去世的父亲能够为自己骄傲。

第二位周冠军赵立娟来自湖南,在深圳的一家银行当清洁工。一头白发的她今年53岁,看上去十分朴素,但是岁月并没有在她的嗓音里留下痕迹。上次周赛她拿到周冠军十分开心,但也给她带来了不少困扰。她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改变呢?

第三位周冠军彭晓麟是地道的北京女孩。作为中学音乐老师的她,会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舞台上的她看上去爽朗自信,但她小时候其实是个内向自卑的女孩。是电视机上的一首歌曲改变了她,一起来听听彭晓麟的故事。

第四位周冠军谢素豪,是一个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汉族男孩。作为舞蹈演员的他喜爱唱歌,也十分愿意挑战各种不同的表演风格。本期月赛中,他为我们献上了一段热闹精彩的印度舞。除此之外,他还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

最普通的百姓梦想将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唱响和实现,本期星光的舞台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星光大道》与你一起见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