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地图 “香”遇屯昌 201906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3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南省屯昌县的一个村落,景色有何不同?这里有一碰就会散发香气的植物,沁人心脾的香茶,可以生吃凉拌的柠檬,四季常熟的菠萝蜜,香草植物做成的全香宴。写生、婚纱摄影、采摘体验、手工皂制作,如画般的景色里,游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休闲农业的发展给当地带来了什么变化?本期乡土,我们将带您一起走进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的加利坡村 开启寻“香”之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48

视频简介:海南省屯昌县的一个村落,景色有何不同?这里有一碰就会散发香气的植物,沁人心脾的香茶,可以生吃凉拌的柠檬,四季常熟的菠萝蜜,香草植物做成的全香宴。写生、婚纱摄影、采摘体验、手工皂制作,如画般的景色里,游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休闲农业的发展给当地带来了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