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集体失踪的鱼 一年带回3000万元 5月3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3日 11:31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但做事,却很狂野!他跑到水流湍急的澜沧江小湾库区养鱼,三年投资过亿,一条鱼都没逮住,他却偏要接着干!传言,增加了这片水域的神秘,也几乎击碎了他狂野的财富梦想。十年坚守,他养的鱼卖到了市场价的两倍,还供不应求。看62岁的何杰秋如何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成为澜沧江小湾库区养鱼第一人,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

致富经:集体失踪的鱼 一年带回3000万元 5月31日

节目的主人公叫何杰秋,广东佛山人,今年62岁。别看他已经年过6旬,干的事却很疯狂,跑到高山峡谷去养鱼,把一个亿抛进了江水里;三年没捕捞上来一条鱼,员工辞职、股东撤股,他却偏要接着干;面对一个才见过两面的陌生人,他就敢借出去500万……别人笑他钱多人傻,可他最终成为了澜沧江养鱼第一人,他养的鱼,比市场价高出整整一倍,却被争相抢购,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致富经:集体失踪的鱼 一年带回3000万元 5月31日

从2008年跑到高山峡谷里去养鱼,何杰秋的这十年就是一场大冒险。冒险把半辈子的心血投入这条江里,冒险干别人不敢干的事儿。何杰秋说,自己的冒险其实是一种投资,投资未来,投资创业路上的更多可能性。敢于去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本身就已经有了更多成功的可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