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少年儿童欢度“六一”
来源 : 央视网 2019-06-0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少年儿童欢度“六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1日 19:30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各地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今天(6月1日),来自全国39个团队的1500多名孩子,共同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我和祖国一起成长”主题晚会。这场演出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国家大剧院共同举办,分为“家”、“国”、“天下”三个篇章,启发孩子们将自身成长融入祖国发展之中,

北京冬奥组委今天(6月1日)组织孩子们在冬奥会展示中心了解冰雪运动,世界冠军代表还来到北京史家小学,开展“参与冬奥·爱我中华”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参与冬奥。

今天,浙江的5万多名孩子在画卷上展开奇思妙想,画出他们心目中的亚运吉祥物,迎接杭州亚运会。

在辽宁省孤儿学校,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特别的读书分享会,把《你的样子——讲述雷锋》这部书送给孩子们。

内蒙古图书馆特地为孩子们组织了“我是一个小小修书匠”图书修补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动手修补图书,也让他们更加爱书。

全国妇联今天(6月1日)举办亲子环保体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节约用水用电。在北京世园会的生活体验馆,孩子们围绕节能、环保等方面展开的社会调研成果也在这里展示。

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小朋友们在炎炎夏日体验冰雪乐趣。

在江苏宿迁文体馆,千人幼儿篮球操表演动感十足,孩子们都在4到7岁,单手拍、转体、运球都玩转自如。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