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5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9日 2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3: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杨洁篪会见古巴外长;3.王毅与古巴外长举行会谈;4.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举行;5.中国外交部 美不应对他国汇率进行单边评估;6.美以操纵汇率为借口威胁他国;7.深化改革 推进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8.垃圾分类 “强制”能否“根治”?北京:学校医院景区酒店垃圾将强制分类;9.垃圾分类 “强制”能否“根治”?理念上认同 行动上滞后;10.垃圾分类 “强制”能否“根治”?日本:不同垃圾分时回收 便于分类;11.无烟日将至 电子烟真的安全吗?;12.2018年度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发布;13.国台办回应热点:“台独”是绝路;14.多国遭遇恶劣天气 受灾严重;15.热点扫描。(《晚间新闻》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