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小宝当家:孩子们关于设计、关于家的想法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9日 11:48 A-A+

对于空间、对于美,孩子们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所以,在家居空间的设计流程中,儿童房的部分,不妨征求一下孩子们的意见与想法,从而为他们打造出更适宜居住和生活的定制空间。而且平时和孩子们一起做些有趣的活动,也会培养出广泛的兴趣爱好,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看看孩子们关于设计、关于家的想法。

本期点评人—— 高志强

从业十余年来,在酒店、超高层写字楼、博物馆、养老地产、商业等领域业绩卓著,成绩斐然。高志强先生在设计实践中,不仅作品在专业性上得到同行的认同,更以帮助业主取得极佳的经营业绩、令物业价值得到巨大提升而著称,注重空间对人的情绪影响,开创出“空间情绪设计”的独特设计理念。高志强先生的设计理念——任何项目的本质都是为“人”所用,高度重视对使用者的需求分析,对空间管理者的管理需求分析,对投资人的投资回报,将物业增值点植入设计前期,重视项目的“实用性、环保性、创新性、领先性”,把设计领域的使命感与每一个项目的设计创作相结合,把设计结果的价值与合作过程的快乐注入每一个项目、传递给每一位业主。

本期展示作品

《家有二宝》

《家有二宝》
《我和弟弟的故事》

《我和弟弟的故事》

《西子的家》

《西子的家》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