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他投入八年 就为让鱼多活一天 5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8日 15:46 A-A+

央视网消息:人们印象中的大黄鱼是这样的。而温简挺卖的大黄鱼却是这样的。他的大黄鱼卖得很疯狂,有些人连卖价都不问,就怕多问几嘴的功夫鱼就没了。大黄鱼好吃更好卖,温简挺一条活的大黄鱼最贵卖到1880元!就为这件事,他忙活了八年。把大黄鱼活着卖,挑战不可能的背后,奥秘到底是什么呢?

致富经:他投入八年 就为让鱼多活一天 5月29日

大黄鱼,是中国海水鱼养殖的重要种类,2018年养殖产量达到18万吨。近年来,大黄鱼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但是,有一个奇怪现象,在市场卖的都是冰鲜的大黄鱼,几乎没人买过活的大黄鱼,人们都说大黄鱼是出水就死。那能不能吃到活的大黄鱼?这事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但是在浙江省南麂岛,有一个叫温简挺的人就干成了这件牛事!他能卖活的大黄鱼,而且这大黄鱼在他手里,捞出水后还能活24小时以上,这样的一条大黄鱼最贵就卖到1880元!卖活的大黄鱼,别说您不信,就连很多当地人也难以置信,这事儿挺稀奇!

致富经:他投入八年 就为让鱼多活一天 5月29日

多年来,大黄鱼“出水就死”的特点在人们的脑子里根深蒂固,完全就没想过还能卖活的大黄鱼,而温简挺正是打破常规,干没人想过的事,走没人走过的路,才成就了自己的财富!对于创业者来说,很多时候,把自己从桎梏解放出来,打破固有思维,也就打开了另一片天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