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27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防城港开幕; (2)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全部回国; (3)纪录片《百年巨匠·苏步青》开机; (4)鄂尔多斯3000多只遗鸥进入繁殖高峰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防城港开幕

今天(27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在广西防城港市开幕。本届论坛是上海合作组织首次举办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来自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医疗机构、企业负责人以及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共800多人参与活动。此次论坛以“健康、合作、创新、共享”为主题,为期4天。

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全部回国

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90名官兵昨天(26日)回国。至此,由警卫、工兵和医疗分队组成的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395名官兵全部回国。去年5月到达任务区后,维和官兵高标准完成了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395名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纪录片《百年巨匠·苏步青》开机

今天(27日),纪录片《百年巨匠·苏步青》在浙江温州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是百集大型系列人物传记纪录片《百年巨匠》第二季的开篇之作,讲述了我国微分几何学派创始人、数学大师苏步青的事迹。

鄂尔多斯3000多只遗鸥进入繁殖高峰季

近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南部的合同查汗淖尔湖,3000多只遗鸥进入繁殖高峰期。当地遗鸥的繁殖从5月初开始,持续到5月末、6月初。目前,出壳遗鸥幼鸟数量已经过半。遗鸥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