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水下的稀奇财富 一个月要卖300万 5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7日 13:47 A-A+

央视网消息:他养了10多种鱼,每一种都很特别。他养的鱼还很值钱。一个月里,他计划卖出40多吨鱼,价值300多万元,但是一场意外降临,采访时,他吓得一条鱼都不敢捞。想卖鱼却不能卖,他急得团团转,一个月收入300多万元的财富计划,到底能否实现?

想卖鱼却不能卖,他急得团团转,一个月收入300多万元的财富计划,到底能否实现?

节目一开始,先给大家看几种鱼:有的是这样全身通红,有的是这样有豹纹儿的,有的身上还带着蓝点,您都见过吗?这些鱼都是这位叫吴少波的人养殖的,不光样子少见,价钱还挺贵,有的鱼一斤就能卖到190元。吴少波说,2月份他计划一个月卖出40多吨鱼,价值300多万元,听着是挺诱人的,可记者到达的时候,吴少波却说:出大事了!他的鱼一条都不敢捕捞了。

致富经

吴少波说,以前在养殖行业打拼多年,都没赚到钱,现在能年入2000多万元,多亏了2008年的大胆转型,只有摸清行业情况和市场需求,养当地少见的鱼,卖客户想要的货,与同行产品互补,才能事半功倍,创业埋头苦干重要,抬头看清前进的方向更重要。







1 1 1